close
8/16正式上班...說是上班其實是去實習...不過也不錯啦!

四年級的課就不用修摟!還有錢賺...和樂而不為呢??

比人家早一點進入社會...多看看也不是件壞事阿!

總之現在變成社會新鮮人...但看似很忙的工作...其實一點都不忙

我是說剛進公司的我啦!!一開始進去也不可能派什麼艱難的工作給你

只是打打提單...練習練習

不過已經上班1個禮拜多摟!

這禮拜主任已經把較簡單的丟給我摟!

感覺有事做真好

記得上禮拜沒事做的我...只能一直盯著無名首頁看來看去.點來點去

簡直被我點到快爛了...不然就是對著電腦打瞌睡

所以這2天好太多了...

期待越來越上手...越來越有收穫摟~

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